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陈店镇:种田大户陈林科技发家惠乡邻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刘亚宇)“俺在这里做工得现钱,老板过硬从不拖欠,如今我家脱贫了,有了稳定收入。”6月1日,新蔡县陈店镇润土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产业园做工的贫困户闫胜利满脸兴奋介绍说。

据悉,闫胜利所说的老板名陈林,懂经营、会管理,更有一手科学种田好技术。2016年流转土地320亩,发展无公害优质蜜瓜、西瓜、梨、香椿、土豆、红薯等产业,成立了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他所生产的瓜果等农产品不打农药、不施化肥,全部施有机肥、无机肥和生物菌肥。为让所生产的产品有效占领市场,他瞄准市场需求发展产业,依靠科技提升产品质量,所生产的蜜瓜甜掉牙、羊角酥、蜜宝,西瓜8424,红薯、土豆等产品质量优、口感好。

陈林科学发家后不忘众乡邻,吸收了本村里陈玉明等50多户村民其中30多户贫困户群众进他的合作社产业园做工增收。凡进他产业园做工的村民、贫困户他都善待当做亲人,做工挣钱有保障。

“俺要把无公害高科技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村民、贫困户实现增收脱贫。”陈林接受釆访时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种田 科技 发家 乡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种田大户陈林科技发家惠乡邻

    “俺在这里做工得现钱,老板过硬从不拖欠,如今我家脱贫了,有了稳定收入。”6月1日,新蔡县陈店镇润土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产业园做工的贫困户闫胜利满脸兴奋介绍说。

  • 正阳县农民冬闲学习科学种田

    1月8日,在正阳县雷寨乡代兴家庭农场举行的正阳县基层农技项目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培训会。

  • 正阳县农民冬闲学习科学种田

    1月8日,在正阳县雷寨乡代兴家庭农场举行的正阳县基层农技项目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培训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