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一行到平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郏怡心)5月26日,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一行到平舆县郭楼镇前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参加。

孙敬林一行来到前店村石磨面厂,仔细查看了生产设施配备情况、仓库建设情况,对小麦品质、产品销售渠道等进行详细了解。他强调,作为食品加工厂,要把好安全关。要严把小麦种植基地关,就耕种技术、种子育苗环节进行把控,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要严把加工环节关,确保无污染、不添加,操作流程科学规范;要严把生产关,高标准建设生产车间、仓储库房,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生产安全。

在前店村纯净水厂,孙敬林仔细听取了相关人员情况介绍,并走进生产车间,对纯净水厂每个生产环节逐一进行了详细查看。孙敬林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在生产纯净水的过程中必须严格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确保产品质量过硬。要进一步提高生产标准,严格遵守行业规范,完善进销台账、生产过程记录、检验检测报告等制度,增强水质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有效保障群众饮水安全。

随后,孙敬林一行来到前店村委,与镇村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河南省商务厅派驻前店村第一书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孙敬林指出,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引导群众就近务工,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

孙敬林叮嘱驻村第一书记,要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带着热情与真情去工作,要珍惜深入基层工作学习的机会,在实践中学习,从工作中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驻村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职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更多群众过上美好生活。他表示,省商务厅将积极履行应尽责任,发挥行业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平舆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坚定不移地完成定点帮扶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商务厅 孙敬林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