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一行到上蔡县结对帮扶村调研走访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延明一行来到上蔡县邵店镇尹赵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副厅长孙敬林、副巡视员姜凌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晞、市商务局局长冯磊;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等陪同。

调研走访 

张延明一行首先来到省厅援建的尹赵村扶贫车间工地,出席河南省商务厅援建尹赵村扶贫车间奠基暨捐赠仪式。

省商务厅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派驻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上蔡县和尹赵村发展的政策措施,把支持派驻村发展产业摆到了帮扶工作的重要位置。尹赵村扶贫车间是由河南省商务厅与河南博诚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造的巧媳妇工程精准扶贫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00万元,税金200万元,安排本村及周边群众100人就业,其中贫困劳动力30人以上,人均年收入2万元,为尹赵村的贫困户实现早日脱贫、稳定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

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 

张延明详细询问了扶贫车间建设施工准备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项目合作方——河南博诚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后续生产管理的情况介绍,对该项目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抓好安全施工,抓紧时间施工,保质保量如期投产,为尹赵村的脱贫攻坚增添力量。

仪式结束后,张延明还来到尹赵村贫困户庞铁锤和因病致贫贫困户张付才的家中走访慰问,认真查看他们的住房情况,详细询问他们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鼓起生活的勇气,勇于战胜贫困,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做好自我发展,争当勤劳致富的模范,并送去了慰问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商务厅 张延明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