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商务厅扶持平舆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平舆县召开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10月18日,河南省商务厅扶持平舆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华东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南省外贸学校校长石国华,省商务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杨建林,平舆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永安出席会议。河南省货代协会以及平舆县商务局、人社局、户外办、企业代表和15家物流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程永安介绍了平舆县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平舆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把户外休闲产业确定为该县的主导产业。随着对外物流通道的拓展,产业平台建设水平提升,平舆县开放环境得到不断优化,更多的产业尤其是户外休闲等外向型产业相继落户,户外休闲产业初具规模。截至目前,平舆县共有户外休闲企业23家,全县户外休闲产业产值达5.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两倍,平舆已成为中部地区最大的户外休闲产业基地。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协会负责人以及物流单位负责人相继发言、互动交流,就外贸业务、人才资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石国华与大家沟通交流后,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研讨解决的意见和办法,针对问题分类施策,为平舆县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就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石国华指出,要定期开展技能培训,实现企业人才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针对发展需要引企入校,实行专业教育,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

程永安表示,平舆县将利用县域人力资源等优势,不断引进高端人才,持续加强工人技术培训,提升品牌竞争力,为企业打造一流的环境、制定一流的政策、提供一流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自身发展,推动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商务厅 平舆 产业发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