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杨埠镇召开2020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孙鹏飞)5月23日上午,平舆县杨埠镇2020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在镇政府院内召开,杨埠镇党政班子成员、14个村(居)委全体村组干部和防火队员共计200余人参会。会议由杨埠镇党委书记韩庆华主持。

会上,杨埠镇主任科员刘国喜宣读了《关于调整杨埠镇“三夏”生产指挥部的通知》和《杨埠镇2020年夏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杨埠镇镇长郑义对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时刻绷紧一根弦,不冒一股烟、不点一把火,要采取得力的措施,传导压力,夯实责任,不能存在麻痹大意的思想;同时,镇政府每天对各村“三夏”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行奖惩。

韩庆华强调,各村各部门要认真谋划,主动作为,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各村要配备应急旋耕机,保证通讯畅通,圆满完成今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工作。

会后,杨埠镇为各村统一配发了宣传页、防火袖章、条幅等宣传物资,并组织20辆宣传车在全镇范围进行流动宣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三夏生产 秸秆禁烧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