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佛阁寺镇组织收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周涛)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电视政论片《雄关》学习宣传工作有关要求,5月15日下午,新蔡县佛阁寺镇组织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学习政论片《雄关》活动。

激昂处热血沸腾,感人处催人泪下。《雄关》中,战“疫”当前,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冲锋在前,奋力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守护者,用执着、坚守和担当,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的“铜墙铁壁”。观看过程中,大家内心深受震撼、备受鼓舞。

“《雄关》记录了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他们是千千万万个‘你我’,他们将满腔热情倾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用不同的方式和相同的初心诠释着人间大爱,守护着我们的家园。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孕育出伟大,在普通的岗位上彰显出人性和道德的崇高。”该镇党委书记何辉说,“作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我们要向这些平凡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临危不惧、赤诚勇敢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学习他们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社会责任感!”

“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越是艰险越向前,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贡献全部力量。带领群众打好这两场硬仗。”该镇老围孜村党支部书记龚长辉说。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深刻认识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接下来,要把观看学习《雄关》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佛阁寺镇 《雄关》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