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到双庙乡调研脱贫攻坚和扶贫信访工作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张旭)5月11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到双庙乡谢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扶贫信访工作。

代元辉一到村委后就安排听取了乡村两级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和扶贫信访问题处理化解情况,并详细了解具体信访案件的产生原因与化解过程。代部长指出,扶贫信访问题事关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和脱贫质量,对困难群众的问题和诉求要耐心解释相关政策,积极帮助协调办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一只羊能卖多少钱?如何销售?怎么做的防疫?下一步准备发展到多大规模?对扶贫政策和帮扶成效满意吗?”在贫困户张东锋家,代元辉详细询问了解该户的自我发展情况并指出,要多想办法帮助群众扩大种养殖规模,引导其科学合理经营致富,对在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致富典型和事迹要多宣传、多报道,把扶贫扶志相结合,用贫困群众身边的典型激励和带动广大群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代元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金店镇:“三清两改”助力文明创建和脱

    近年来,平舆县万金店镇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为目标,积极开展了“三清两改”村庄清洁行动,进一步培养村民文明卫生习惯,切实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让群众充满获得感、幸福感。

  • 平舆县阳城镇:人居环境整治让乡村更宜居

    “干部领,群众干,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清垃圾,挖沟塘,村头村尾大变样……”平舆县阳城镇把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抓细节、重实效,干群联手,携手共建美丽家园。

  • 平舆县清河街道全力做好扶贫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为顺利迎接脱贫攻坚国检工作,平舆县清河街道坚持脱贫攻坚不放松,全力抓好扶贫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 平舆县税务局齐抓共管打通医保征缴“最后一公里

    近日,平舆县税务局为解决2020年平舆县医疗保险征收及运行过程中缴费人反映较为强烈的堵点、重点问题,联合县医疗保障局就居民医疗保险征缴中的堵点、重点问题召开了联席会议,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 平舆县郭楼镇扎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深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平舆县郭楼镇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