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确山齐祺鱼锅店“护士节”提供爱心午餐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每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更是尤为特殊。在疫情暴发发之际,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为抗击疫情、保卫人们的生命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而在战疫的大后方队伍中,众多心系国家的企业也凝聚成一股坚实的力量,在各个领域利用自身优势筑起温暖高地,展示特殊时期的企业担当。

抗击新冠肺炎,医疗专家、医护人员冲锋在前,餐饮服务供应在后,确山齐祺鱼锅店为爱发声,传递温暖,为医务工作者们提供暖心工作餐。

5月12日中午,确山县医院30名白衣天使下班后来到确山齐祺鱼锅店,享用该店提供的免费午餐。

确山齐祺鱼锅店老板说:“我们常常把护士称为白衣天使,因为天使是生命和爱的象征,护士所从事的就是天底下最高尚的职业。她们呵护健康、挽救生命,对待所有的病人不论地位高低、职业贵贱,都一视同仁,给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今天为30位护士提供爱心午餐,就是用我们特有的方式向白衣天使致敬!”

确山县医院副院长周敬平说:“确山齐祺鱼锅店为我院护士提供免费午餐是感动,更是激励,他们的善举让我们忙碌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温暖,这将激励白衣天使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陈鹏飞 李璞)

文章关键词:确山 齐祺鱼锅店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普会寺镇举办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为帮助农村贫困残疾人掌握实用技术,促进和带动残疾人就业创业,加快残疾人脱贫步伐。近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开班。

  • 确山普会寺镇积极开展抗旱保秋工作

    自“三夏”麦收以来,天气持续干旱,为保证群众夏种顺利,确山县普会寺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抗旱保秋,做到应浇尽浇,耕种及时。引导群众克服靠天等雨的思想,自力更生,抗旱保收。

  • 确山县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县关于狠抓基层基础推进平安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完善村(居)法律顾问制度,连日来,确山县组织律师、政法干警深入各镇(办)、各村(社区)举行法律顾问集中签约仪式。至此,全县13个镇(办)均配备有法律顾问团,202个村(社区)均实现“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全覆盖。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强化农民工工资支付保

    为切实解决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问题,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结合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管理薄弱环节,以严的态度、实的措施,多措并举,确保了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到位。

  • 确山县石滚河镇:落实“两癌”民生事 干好惠民

    “大姐,明天可要记住早上到村委集合咱一块去县妇幼保健院免费检查身体昂……”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