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举行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琳琳)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打造健康新蔡,进一步推动新蔡县“六城联创”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0日,新蔡县在市民之家广场举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李振南在讲话中指出,通过爱国卫生月活动,全方位多层次、轰轰烈烈地掀起新蔡县爱国卫生运动的高潮。要深刻理解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要结合目前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创新思路,精细规划,每周确定一项活动目标,群策群力,落实到位。

李振南要求,要广泛宣传,动员群众。通过多种宣传方式宣传文明健康知识和爱国卫生知识,提升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和健康意识。要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统筹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着春季有利时机,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集中防制工作。要为广大志愿者创建有利条件,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培育卫生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新风。

翁建春主持会议仪式,县卫健体委主任梅立冬宣读了《关于对新蔡县蛟龙爱国卫生志愿者表彰的决定》,县文明办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书》,城管局等行业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振南同大家一道观摩了全县爱国卫生月活动宣传版面。

随后,李振南还带领志愿者们到市民之家广场、公园等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为爱国卫生月活动助力。

蛟龙爱国卫生志愿者在该县市民之家广场现场开展消杀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爱国卫生月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