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宣传部部长曹亚红讲廉政党课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段阳东 马永飞)“挺纪在前,廉字当头,我们宣传干部更要带头遵守执行;勤学善思考炼真功,创新求实补短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宣传干部。”近日,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在县委宣传部机关学习传达十二届确山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时,为宣传干部上廉政党课。

曹亚红作对本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要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规范权力运行。要继续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动作风转变。

要加强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

据了解,2019年度县委宣传部(含文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抓手,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了县委宣传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县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有关同志对宣传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点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宣传部 部长 廉政 党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检查城区明亮工程

    4月15日晚,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在县委文明办和电业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县城区各条街道,检查城区明亮工程。

  •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检查初三年级开学

    4月13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检查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陈玉杰、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 确山县:抗“疫”好人受表彰 宣传部长来颁奖

    4月10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疫情防控“身边好人”及优秀志愿者(组织)表彰大会(文末附受表彰“身边好人”及志愿者名单),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各镇办分管副职,县直各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受表彰的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和身边好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 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检查指导高三复学

    4月7日上午,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陈玉杰先后来到平舆一高、平舆二高等学校,检查指导高三复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 确山县宣传部部长曹亚红讲廉政党课

    “挺纪在前,廉字当头,我们宣传干部更要带头遵守执行;勤学善思考炼真功,创新求实补短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宣传干部。”近日,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在县委宣传部机关学习传达十二届确山县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时,为宣传干部上廉政党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