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龙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顾山新)为加强脱贫质量精细化管理,开展好“大走访”工作,3月31日,新蔡县龙口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责任组长、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走访一定要以核实信息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各村委要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认清形势、认清现状,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大走访”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以群众满意度为基础,以产业发展、项目运转为抓手,全面巩固脱贫成效,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镇长赵同洋要求,要提高认识。此次“大走访”活动是查清差距、找准工作着力点的重要举措,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走访活动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整改。要切实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吃透精神,把准问题,宣传好政策,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解决。要强化督导。由镇纪委牵头,组成工作督导小组,对工作不力、思想不重视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镇党委书记高建民强调: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责任组一定要切实认识到本次“大走访”的重要意义,这是对龙口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一次重要检验。扎实走访,各村支部书记、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要真走访、全走访,摸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问题。重点围绕政策落实、项目落实方面,做到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实事求是反映现状。认真整改。以“三个清零”为目标,对存在的问题分类汇总,做好台账,及时反馈,研究部署,确保妥善解决,确保全镇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龙口镇 脱贫攻坚 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