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棠村镇:爱心捐赠助力“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徐燕 王志坤)随着天气持续高温,夏季秸秆焚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时刻,新蔡县棠村镇徐庄村禁烧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全天候坚守在禁烧工作一线,不少爱心商户和爱心单位开展慰问活动,为禁烧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方便面、水杯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一线禁烧人员送去阵阵清凉。

该镇徐庄村巡逻组也积极出动,在收到爱心商户的捐赠时,第一时间展开行动,在巡逻各自然村执勤点的同时,把爱心物资发放到禁烧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爱心商户和爱心单位的捐赠,增强了全村各执勤点的禁烧人员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战役的决心与信心,奋战在一线的禁烧工作人员表示,一定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坚决守好安全防线,确保实现三夏期间“零火点”,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棠村镇 爱心捐赠 禁烧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新蔡县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正阳县油坊店乡观摩团到新蔡县余店镇观摩交流人

    6月6日下午,正阳县油坊店乡党政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在党委书记梅一禾带领下到新蔡县余店镇观摩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余店镇党委书记吴振国、镇长石慧杰陪同。

  • 新蔡县余店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6月7日上午,新蔡县余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对近期开展的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情况和感受,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会议由余店镇政府镇长石慧杰主持,20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宋岗乡做好妇女“两癌”免费集中筛查助力

    2020年6月5日,新蔡县宋岗乡联合县妇健保健院在该乡卫生院对前期排查登记的适龄妇女进行了集中免费“两癌”筛查。集中筛查组织有序,井井有条。各村均明确一名干部带队,提前向每位参检人员告知了注意事项,卫生院为每位参检对象提供温馨服务,得到参检对象的一致好评。

  • 新蔡县顿岗乡财政所全力打造文明服务型财政所助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财政有关工作要求,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新蔡县顿岗乡财政所积极创新工作方式,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工作,全力打造文明服务型乡镇财政所,2018、2019年接连取得了县财政综合目标考评第一名的好成绩。

  • 新蔡县弥陀寺乡:抢抓时机掀高潮 抗旱保秋夺高

    春争日、夏争时,农时紧迫。面对当前持续高温无雨的旱情,新蔡县弥陀寺乡党委政府把抗旱保秋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动员组织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抗旱保秋,迅速掀起抗旱保秋高潮,为全乡秋收农作物稳产增产打下坚实基础。

  • 新蔡县顿岗乡纪委“三举措”加强纪律监督工作助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督检查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全乡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全局。

  • 新蔡县顿岗乡开展电商扶贫培训拓宽脱贫致富渠道

    近日,为持续推进“志智双扶”工作,通过“互联网+扶贫”的模式增加贫困劳动力创业增收,发挥电商扶贫在脱贫攻坚任务中的重要作用。新蔡县顿岗乡组织电子商务有关讲师开展电商服务培训会。

  • 新蔡县弥陀寺乡:免费“两癌”筛查 助力健康扶

    近日,新蔡县弥陀寺乡邀请县妇幼保健专家在该乡卫生院对辖区内适龄妇女开展了“关爱妇女健康、助力脱贫攻坚”两癌免费检查活动。活动主要是对该辖区内35—65岁的妇女进行免费宫颈癌及乳腺癌检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而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