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张楼镇派出所:为复工复产全力做好消防“体检”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杰)为进一步加强汝南县张楼镇的消防工作,为全面有序的复工复产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汝南县公安局张楼派出所结合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全力为辖区安全保驾护航。

派出所民警在重点单位检查中,对各个单位、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结合消防设施建设以及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完善的解决方案,并对问题突出的单位、场所下发整改通知书。

此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了违法犯罪,强化了派出所治安管理能力,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 复工 复产 体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兴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为切实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作,1月7日,正阳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冒着雨雪,深入永兴乡村民家中,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重拳出击连续查处二起盗

    近期上蔡县重阳辖区台球室台球杆被盗案件多发,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所长张光宇同志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三个警务区全体民警辅警同志立即展开行动,通过摸排、调查、调取现场视频及周边视频关联,查找案件线索。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联合蔡沟派出所劝阻一起电

    3月29日11时41分,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接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转发的劝阻指令,上蔡籍一居民正在受骗,受骗具体情况不明,要求进行劝阻。

  • 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场所摸排各类

    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为深入推进2020年保稳定护平安促祥和集中行动冲刺工作,净化辖区社会环境,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上蔡县公安局黄埠派出所不断深入辖区各场所摸排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统筹结合踏查罂粟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统筹结合踏查罂粟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3月16日八点,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召开了全体民警、辅警会议。在会上无量寺派出所所长魏建房传达了3月15晚上蔡县公安局所召全体所长会议的会议精神,高度肯定了该所这一阶段一系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在会上,魏建房所长首先总结了这半个月以来全所取得的成绩,结合无量寺派出所近期案发情况分析了当下治安形势,并结合上蔡县公安局要求,指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在工作安排上,根据工

  • 上蔡县公安局东岸派出所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反诈宣

    疫情防控没有解除,群众居家隔离的同时很容易给电诈分子以可乘之机,为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维护群众财产安全上蔡县公安局东岸派出所多次召开全体会议,反复强调一定要把反诈骗宣传当成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对疫情期间的反诈骗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 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夜查醉驾筑牢疫情防控和

    随着复工复产和返程返岗有序推进,上蔡县正常生活生产经营秩序逐步恢复,夜间酒驾醉驾有“复燃”迹象,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做好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道路交通保障工作,上蔡县公安局崇礼派出所认真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道路返程特点,决定近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查统一行动确保疫情期间路面不失管、不失控。

  • 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积极开展反诈骗宣传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2020年3月10日上午,上蔡县公安局蔡都派出所长李海云组织民警在户籍室门口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上蔡县公安局百尺派出所全力维护疫情期间安定有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经过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初步实现了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成果的取得,与全国人民的坚持和努力是分不开的。“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疫情防控进入到新的阶段,上蔡县公安局百尺派出所紧跟社会形势,多措并举,维护了疫情时期辖区的安定有序,为走完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 上蔡县公安局华陂派出所采取多种举措保障户籍室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流动,保障来所办理业务群众的安全,上蔡县公安局华陂派出所根据上蔡县公安机关出台多项服务措施,为方便群众顺利办理户籍业务,采取网上办理、登记预约等多种方式办理相关户籍业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