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到常庄镇大兴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3月24日,遂平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到常庄镇大兴村走访分包贫困户梁新国。在梁新国家中,张卫东详细了解他的家庭年收入、目前经济状况、家人身体状况、居住条件等情况,他鼓励梁新国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尽快实现全面脱贫。

张卫东指出,镇村各级帮扶干部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脱贫的信心,看到致富的希望、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大好机遇,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彻底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带领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发展产业破解增收难题

    近日,在平舆县二王楼农场丰惠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的淫羊藿种子基地的制种田的遮阴大棚里,一簇簇淫羊藿叶绿枝茂,长势良好,来自附近村庄的村民正在基地里为即将成熟的淫羊藿套袋取种。

  • 王钦胜深入公安机关基层单位督导全国两会安保工

    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自5月18日到任以来,轻车简从,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暗访的形式,先后几日深入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胡庙派出所、市局特警支队,市看守所、确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西平县公安局人和派出所,泌阳县公安局花园街派出所、局指挥中心、办案中心,汝南县看守所、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等公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辅警,暗访检查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

  • 西平县成功举办2020年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培

    西平县于5月21日起分二期举办“2020年西平县免疫规划暨预防接种人员知识培训班”,全县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县直医院产科接种单位从事预防接种人员、县疾控从事免疫规划管理人员161人参加了培训。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25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当前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加压,动员全乡上下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 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5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对当前该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宋海潮、秦峰、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李光辉、赛睿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