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常庄镇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工作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刘雨露)住房安全关乎每名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近日,遂平县常庄镇想群众之所需所盼,解群众之所求所难,再次全面排查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隐患。

常庄镇积极组织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以及村支两委一起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安全住房情况进行逐户排查,入户查看、现场谈话,对贫困户房屋入住情况,评估房屋质量安全性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检查并认真填写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表和排查工作台账,做好资料归档留存工作。

同时,聘请了具有危房鉴定资质的第三方鉴定机构,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进行安全等级鉴定,确保鉴定范围全面覆盖,鉴定结果权威有效、客观公正,经得起检验,确保贫困群众居有所安,全面解决住房安全保障隐患。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发展产业破解增收难题

    近日,在平舆县二王楼农场丰惠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的淫羊藿种子基地的制种田的遮阴大棚里,一簇簇淫羊藿叶绿枝茂,长势良好,来自附近村庄的村民正在基地里为即将成熟的淫羊藿套袋取种。

  • 确山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5月22日上午,确山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县委综合楼1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县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会工作任务,并对2019年确山县工会工作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县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和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代表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 汝南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罗店镇村(社区)动员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5月25日上午,汝南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罗店镇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在罗店镇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镇领导班子成员、公务员、所站长、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被巡察村两委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中伟主持。

  • 确山县三里河街道:档案大评比 攻坚再提升

    “请评比落后的社区负责人上台做表态发言······,希望评比落后的社区以此为动力,查漏补缺,赶超先进,营造比学争优的干事氛围。”5月22日,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档案材料大评比总结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又带些火药味,直面问题,找症结不避短,各社区相互借鉴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为全街道脱贫攻坚夯实坚实基础。

  • 确山交警:宣传进车站 紧扣客运安全带

    为提高广大驾驶员和群众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文明意识,确山县交警大队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依托辖区客运站,对过往车辆上的司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深入推进公安部交管局“一盔一带”专项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