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嵖岈山镇:植树扶贫又植“富”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苑贺敏)疫情挡不住春回大地,阴霾遮不住万物复苏。3月正是植树好季节,遂平县嵖岈山镇党委政府陆续组织全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在镇域内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扶贫植“富”,为大自然增绿。

在植树现场,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带头挖土抬树、栽树对齐、培土浇水。大家自发组合,挥铲、栽植、填土、踩土,干劲十足。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形成一道道整齐亮丽的林线网,把嵖岈山镇这片土地装点得更加生机盎然。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为打造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的嵖岈山镇献一份力量,其次该优质苗木能产生一定的经济价值,为嵖岈山镇的扶贫工作做出一定的贡献。”嵖岈山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2020年嵖岈山镇将继续开展增绿补绿复绿造绿行动,将春造春育和精准扶贫、产业脱贫结合起来,携手大家同建美丽嵖岈山镇,共享碧水蓝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驻马店市委编办到遂平常庄镇任庄村举行“六一儿

    5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编副主任任新华一行到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小学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愿。活动由市委编办驻任庄村第一书记周勇主持,常庄镇班子成员代表、常庄镇中心校校长、任庄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 泌阳县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泌阳县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减量控大”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并且有效应对处置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实现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目标,泌阳县交警部门在全警大练兵活动中,健全完善应急处置联动协作机制,与多部门协作配合,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2020年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保障夏季安全生产,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邀请驻马店市第三消防支队宣教员,在办事处四楼议室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 西平县领导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6月1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平县专探乡、杨庄乡、芦庙乡开展巡河并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 汝南县人武部与常兴镇王集村“八一”小学共度“

    6月1日下午,在河南省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八一”小学校园里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汝南县人武部部长黄奕,政委刘桂涛专程来到学校,给孩子们送来了146个印有“少年立志报国,长大踊跃从军”字样的书包和部分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共度了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驻马店市对泌阳县打击非法采矿专项行动进行检查

    5月31日,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黎一行在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陪同下,深入象河乡石材开采加工区,就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进行检查指导。

  • 新蔡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6月1日上午,新蔡县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新蔡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振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组织慰问“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6月1日,新蔡县李桥回族镇党委书记张皓磊、镇长王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各行政村的秸秆禁烧防火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小面包、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看望慰问西平县第四幼儿园师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丽,副县长张燕在县妇联、县教育局和县产业集聚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西平县第四幼儿园,看望慰问全体师生,为孩子们送来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礼物,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