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红色沃土又迎远方客人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熊力 张九黎)3月24日上午,混凝土装配式建筑领军企业湖南长沙筑友智造集团总裁郭卫强一行应邀到确山县进行投资考察,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仲秋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首先来到乐润科技、同力水泥、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园、水韵太极湾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确山县建材、建筑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进行了投资洽谈,双方共同观看了确山县产业发展宣传片。彭广峰向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确山县区位、资源、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以及确山县建筑产业园发展规划。

郭卫强高度评价了确山县的投资环境,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规模、优势、产业布局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并表示通过考察增强了合作决心,将进一步加强与确山县的沟通联系,希望确山县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促使项目落地,助力确山建筑产业发展。

彭广峰表示,企业给确山一个机会,确山将还你一个惊喜。确山县城镇化发展空间大,合作空间广阔,确山将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企业在确山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努力实现双赢。 

据了解,筑友智造集团是一家专业提供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同时是从事智慧建筑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旗下拥有行业全国第一家上市公司(00726.HK),注册资本30亿元,公司拥有行业全球领先的五大核心技术体系,掌握了智慧建筑领域BIM、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拥有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科研平台。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投资 考察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县脱贫攻坚专题例会召开

    4月17日下午,确山县脱贫攻坚专题例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脱贫攻坚约谈会议精神,举办了脱贫攻坚信访问题分析专题讲座,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 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零点工程”保障供电

    4月16日凌晨3点50分,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时,确山县10千伏城南照明线和平街分支3号杆处却是人头攒动,停电、验电、挂接地线......城南照明线智能开关安装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 确山县普会寺镇:防疫脱贫两不误

    疫情防控不落一户,扶贫路上不忘一人。确山县普会寺镇认真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疫脱贫“两手抓”“齐步走”,全力织密疫情“防护网”,多措并举拓宽“扶贫路”,以实际行动严防“因疫返贫”“因病致贫”。

  • 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2020年“双随机”监督

    为保障确山县2020年卫生监督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4月16日,确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相关执法人员召开2020年“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部署会。

  • 确山县普会寺镇:深化文明创建 助力乡村振兴

    4月14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全镇深化文明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传达贯彻落实确山县文明委《深化文明创建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确山县人社局到普会寺镇指导贫困户劳动力技能培

    4月15日,确山县人社局局长杨占奎一行到普会寺镇张营村调研贫困户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普会寺镇武装部部长付金龙陪同。

  • 确山县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14日下午,确山县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及各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