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花开正当时 风景美如画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 李帅)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汝南县王岗镇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田野间,河堤旁,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竞相开放,放眼望去,那平铺在田野间的,好像金色的地毯,蜿蜒在河道旁的,好似少女的裙摆,置身其中,闻着花香,听着鸟鸣,呼吸着春天泥土的清香,让人神清气爽,流连忘返。

沿着河堤缓缓走过,一路烟霞,莺飞草长,桃红、杏白、柳青,一幅美丽画卷跃入眼底。杨柳丝丝弄轻柔,桃花、杏花、梨花也都按捺不住,娉婷绽放。行走在春天里,王岗大地春和景明,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日里的西平交警

    西平交警全体民警、辅警不放假,全体动员,全警参与,警力向一线倾斜,坚持正常工作,全力保通。

  • 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工地建材案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修路工地建材案,抓获盗窃嫌疑人3名。

  • 平舆县古槐街道中小学校有序复学

    5月6日是驻马店市初中七八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复学的日子。为了确保辖区学校复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平舆县古槐街道提前召开了中心校、各学校、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涉及复学的社区等单位的协调会。

  • 汝南县罗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为了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和为国家脱贫攻坚大普查做准备。5月6日,汝南县罗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全体机关人员及各村支部书、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王文平主持。

  • 平舆县玉皇庙乡持续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

    为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事故的发生,保障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5月6日下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了持续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各中心所站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