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阳城镇:机关站所义务植树忙 河畔公园建设展序幕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韩豪)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1、22日,平舆县阳城镇广大党员干部在镇党委书记王洪斌、镇长李超等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放弃周末休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镇群众开展国土绿化,为阳城添绿。

在洪河樊寨桥下河滩义务植树现场。阳城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有的挥动着手中的铁锹,有的挖穴、有的扶树、有的培土,个个热情高涨、争先恐后、挥汗如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欢声笑语,上演着一副春日欢快劳作图。

大家按照植树挖穴标准,采取“三埋二踩一提”的植树方法,挖坑、放苗、培土,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在大家的共同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焕发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不时有群众驻足观望,更有部分群众受到感染,主动加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来。

经过近两天的忙碌,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挖掘树穴600余个,栽植垂柳320棵、法桐256棵,全部完成了浇水、培土。同时,也正式拉开了阳城镇河畔公园建设的序幕。

据了解,为提升人居环境,开展国土绿化提质增效,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阳城镇将在空间开阔、附近群众密集的樊寨桥下河滩处规划一座红色主题河畔公园。河畔公园建成后,将是阳城镇一道亮丽的名片,附近群众休闲娱乐的绝佳场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义务 植树 公园 建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疫情防控严 义务植树忙

    3月12日上午,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师灵镇抢抓有利时机,一方面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组织干部群众掀起植树造林热潮,构筑绿色屏障,拉开建设生态宜居家园的序幕。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带领志愿服务队前往孙召镇宋桥村委黄化路北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遂平县石寨铺镇组织开展“学雷锋 护绿色”义务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个植树添绿的大好时节。3月13日,在第42个植树节的到来之时,遂平县石寨铺镇干部职工参加了绿化环境、共建美丽村镇“学雷锋 护绿色”义务植树活动。

  •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全国第42个植树节。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春季植树造林和创森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组织局机关民警、辅警,在政委徐晓庄带领下,到该县郭楼镇郭赵庄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 平舆县郭楼镇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到郭楼镇国储林项目植树现场,与郭楼镇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