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威)3月12日,全国第42个植树节。平舆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春季植树造林和创森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组织局机关民警、辅警,在政委徐晓庄带领下,到该县郭楼镇郭赵庄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徐晓庄及民辅警们一起,挥动手中的铁锨,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合作,将一棵棵树苗植入土中,每道工序和环节,都认真、仔细,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充分展现了平舆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劳动热情,而且增进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民警和辅警们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绿美平舆”做出应有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公安局 春季 义务植树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

    4月6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先后到辛店乡、杨埠镇,就平舆县看守所、通用机场、垃圾填埋场、诚信瑞亚牧业等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以及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 平舆县万冢镇:清明假期不停工 扶贫厂房忙生产

    “体温36.8℃,可以进来上班……”清明假期,平舆县万冢镇杨桥村“扶贫车间”热火朝天,机器轰鸣,车间门口,厂房负责人任国彦正忙着为上班员工监测体温、消毒。

  • 平舆县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召开

    4月3日上午,平舆县副县长陈玉杰主持召开平舆县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县扫黑办各专项组组长,县委政法委、公检法分管副职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平舆县清河街道:走访摸排精准施策 决战决胜脱

    连日来,平舆县清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根据《平舆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现行标准,积极组织南刘、冯寨、孟庄社区对未脱贫贫困户16户29人,边缘户30户72人,开展走访排查活动,精准施策,鼓励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务工和自我发展种养殖,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

  • 平舆县国家考核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

    4月6日下午,平舆县国家考核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南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抓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 平舆县玉皇庙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

    4月6日下午,平舆县玉皇庙乡召开了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暨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 平舆县督查局:服务项目建设 助推经济发展

    4月2日,平舆县督查局会同发改委对全县十大重点工业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司空新家装、天地源防水、斯特健保健品、建维科技、坝道工程医院、中牛实业、永胜皮革二期、永强户外、泰普森户外休闲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高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

    4月5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调研高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陈玉杰,县公安局、教育局、卫健体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 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铲除罂粟动员大会

    为切实抓好禁毒铲毒工作,4月3日,平舆县万金店镇召开禁毒铲毒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乡直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金店镇镇长李彦伟主持。

  • 平舆县2020年春季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4月3日下午,平舆县2020年春季高三年级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现场会在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副县长陈玉杰现场指导模拟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