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金店镇巡防队助力街面疫情防控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长江)平舆县万金店镇社会治安管理中心根据上级对于当前疫情的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结合镇当前的疫情形势,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制定街道面管控方案、明确职责要求。

巡防队员每天根据人员流动动向,及时有效疏导交通防止人员聚集,对门店、流动商贩违规开业经营的配合市场监管、执法部门进行依法处理。对部分群众防控意识淡薄,及时的引导宣传教育。每天坚持日报告制度,发现突出问题及时向镇疫情指挥部报告。

通过不间断的宣传教育,有效保持了街道秩序的畅通,有效提升了群众的疫情防控的知识。加强了街道面的治安防控,预防了社会不安全事件的发生。至目前,共疏导交通200余次,劝返疫情意识差的人员800余人次,引导教育商户合法合规开业128起,解答询问人员300多人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金店镇 巡防队 疫情防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