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助力海棠花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马莉冉)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目前西平县疫情防控形势向好,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公民出户踏春休闲健身的频次逐日增加,外出放风、扎堆聚集的现象频出,盲目乐观、麻痹大意的思想也逐渐抬头,为疫情防控带来很大的风险隐患。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落实西平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海棠花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思想,统筹资源,迅速行动,在西平县海棠植物园防疫服务点,有序动员和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志愿者积极行动,主动落实,全天候值守,对园区内人群扎堆聊天、不戴口罩等行为进行巡回劝阻,并广泛传播科学防疫知识 ,倡导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增强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助力 疫情 防控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党团活动日学习会

    3月16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团活动日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院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徐道义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带领志愿服务队前往孙召镇宋桥村委黄化路北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防控疫情 保障经济发展

    近日,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结合实际,制定《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八条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全省检察机关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提出具体要求,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具体部署。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离退休老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

    为响应西平县委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决策部署,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行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发出倡议,号召离退休干部党员参与捐款活动,与一线工作者同心战“疫”,奉献爱心。

  •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会

    越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吃紧时刻,越要着力抓党建工作不放松。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确保疫情防控、机关党建工作两不误,3月4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建工作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