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交通管理大队张远征:全家齐上阵共抗疫情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初次见到张远征,他背着喷雾桶,正在检查点消毒。见到我们拍照,他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28岁的张远征是正阳县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一名辅警,疫情发生以来,张元征被安排在正阳县陡沟镇淮河大桥疫情检查点,这里是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一到工作岗位上,他就立即进入状态,协助医护人员监测体温,核查进出陡沟镇的车辆和人员信息,维护坚持点周边治安秩序,所有的工作都有条不紊进行着。累了,他就到旁边的帐篷里喝口水,2月份的夜晚,温度低至零度,天气不好时,还会夹杂着雨雪,站久了,腰腿会麻,他只能原地来回走动,不断小跳来御寒。

1月30日14点30分,张远征在陡沟疫情防控点和其母亲短暂相聚,张远征对母亲说:“妈,你走街串户的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在这边没事,一切都挺好的。”据悉,其母亲是陡沟镇周湾村妇联主任,母子二人因工作而“团聚”。

张远征的妻子是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一名辅警,2019年11月,两人步入婚姻殿堂,还没有享受婚姻带来的甜蜜,就匆匆奔向各自工作岗位。一个在陡沟,一个在正阳,两地分居,遥遥相望。张远征说:“我还是挺自豪的,我们一家四口,有三口都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管理 抗击 疫情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交警大队精准施策强化城区交通管理

    针对目前城区道路车流量不断增大,特别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的情况,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多项针对性措施,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 正阳县交警大队精准施策加强复产复工期间交通管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要求,采取了一系列得力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正阳县交警大队真抓实干认真做好恶劣天气交通管

    12月30日,正阳县境内雾霾天气再次侵袭,路面能见度很低,交通安全面临很大的挑战。对此,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采取针对性的应急处置措施,全力预防遏制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正阳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强化冬季恶劣天气交通管

    入冬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加大路面疏导管控力度,全力做好冬季低温雨雾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交通安全、有序,取得了初步成效。

  • 正阳县交警大队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交通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入冬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多项得力举措,全力冲刺第四季度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取得预期良好成绩。

  • 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密织“四道网” 全力预防冬

    为确保第四季度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织路面管控、源头监控、安全预警和督导检查“四道网”,全力预防和减少秋冬季道路交通事故,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出行安全感。

  • 西平公安交警大队切实强化冬季恶劣天气道路交通

    进入冬季后,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将增多,加之人流、车流、物流聚集,给道路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西平县公安交警大队全力以赴、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应对雾霾、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 公安部督导组到确山县检查督导农村道路交通管理

    10月31日上午,由公安部交管局事故对策处调研员王政新处长带领的督导组,在河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周杰,省督查总队副总队长张建民,驻马店市公安局副局长孙友民、交警支队长黎光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杰、县政府副县长王月红陪同下,到确山县公安局检查督导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 徐冬青:创一流佳绩 在交通管理路上勇当标兵

    徐冬青,男,汉族,44岁,中共党员,2006年10月开始公安工作,先后在市局特殊警务支队、高速交警支队、东高派出所工作

  • 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两个教育”培训

    10月16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辖区记分和满分机动车驾驶人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