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王岗镇卫生院李伟:始终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吕亚飞 李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汝南县王岗镇副院长李伟放弃春节假期,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到岗后,他冲锋在前、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用使命与担当,奉献和实干,诠释了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崇高职业精神。

疫情发生以来,李伟没有休息一天,手机24小时畅通,电话接不停,上接领导指示,下做工作部署,其中还有好多电话是咨询的,他都一一耐心解答。“说句心里话,有时我也想家,也想看看孩子…”他和身旁的同事这样说时,禁不住红了双眼,但还是继续投入到手头的工作当中。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面对医务人员紧缺,李伟主动向院长请战,“疫情就是命令,我是党员我先上,我自愿做冲锋在前线的一面旗帜”。他主动放弃所有休息时间,坚守在王岗镇“北大门”,严格落实“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不放过任何体温异常人员,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和担当。他还亲自到门诊接诊患者并及时转诊发热患者,入户排查武汉湖北返乡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监测体温,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时刻咛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李伟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尽职尽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始终践行着自己的使命职责。他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无所畏惧、勇往直前,以过硬的技术、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了一曲对党和人民忠诚的赞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王岗镇 李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法院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事好事”承诺事项要求,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姚强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涉企案件的诉讼和执行审判工作,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向企业家征求意见和建议。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汝南县司法局留盆司法所迅速行动巧执行 促成和

    4月2日,汝南县留盆镇老冯村村支书联系到留盆司法所,反映老冯村里有一起经济纠纷,请求对其进行调处。

  • 汝南县税务局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4月1日,汝南县税务局主要领导带领办公室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到汝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工促发展”政策宣讲活动,为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暖心政策,拉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 汝南县和孝镇: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您好,出门请戴口罩”,“春节期间,家里有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吗”,连日来,在汝南县和孝镇疫情防控一线,一批自愿放弃休息的志愿者,他们穿梭在和孝镇的大街小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宣传单,在卡点上帮助镇村干部做好外来人员和车辆检查登记。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