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嫘祖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春季植树正当时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文静)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西平县嫘祖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科学谋划,统筹兼顾,不误春季植树,有序开展植树工作,为美丽嫘祖再增新绿。

3月12日,西平县嫘祖镇在张店村开展了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在植树前,镇党委要求所有参加植树人员佩戴口罩,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合理划分种植区域,相对分散植树。

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人员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春季植树 “两不误”,嫘祖镇计划分批次、分时段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工作。嫘祖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春季植树,绿化荒地。

据统计,目前西平县嫘祖镇春季植树总面积达100余亩,种植了晚樱、高杆石楠、无花果、桃树等多类树种共3600余株。

义务植树结束之后,参加植树的人员短暂集合并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 防控 植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