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杨庄高中召开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炳灿)3月10日下午,西平县杨庄高中(全称河南省杨庄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小组关于近期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由杨庄高中校长白金平主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处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班小组负责人分别从政策宣传、公共卫生安全指导、教室、寝室、服务中心、餐厅等重点后勤服务保障、停课不停学运行、安全保卫、监督检查、综合协调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当前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对开学后师生疫情监控及处置、防疫物资采购储备、正常教学、校园安全管理等下一步应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了如何科学应对开学后学生返程高峰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仔细分析了学生错峰返校可能出现的状况,进一步明确了应对措施,细化了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校长白金平就下一阶段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强化对全体师生的教育引导。疫情也是试金石,在疫情防控中,社会主义优越性、党的领导及执政水平凸显出来,令世界刮目相看。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对标上级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完善工作措施和工作程序;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提前谋划,层层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会后,参加会议的人员在东阶梯教室观看了河南教育厅制作的《开学第一堂课-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视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疫情 防控 工作 汇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