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参与“红领巾1元微公益”活动

2020-03-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亚东)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席卷神州大地,武汉这座美丽的城市尤其严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少先队员的心,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参与了“红领巾1元微公益”活动,希望能与武汉的少先队员们“同舟共济 青春偕进”。

爱心不分大小,善良不分先后。就像一首歌唱的一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少先队员们的每一份爱心都会为这个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丝温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板店乡“拐杖”书抗疫记

    “这些天可苦了朱书记了,腿受伤扶着拐杖还不休息,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半夜了还在忙碌,光想着老百姓,不顾自己的身体,有这样的好书记,是俺全村人的福气。”近日在汝南县板店乡仲庄村一提起支部书记朱学仕,群众就赞不绝口。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心系疫情敢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的走向牵动着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每个人的心。3月12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向全体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自愿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号召全体职工发扬奉献精神,慷慨解囊,助力抗疫,用博爱善举彰显城市管理服务者的高尚情操。

  • 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心系贫困户

    “大叔,最近生活怎么样?家里都好吗?”“好,好,都好,你们天天这么忙,还记挂着我们,太感谢你们了……”

  •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3月17日上午,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 新蔡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深入栎城乡调研政法综治

    3月16日,新蔡县政法委书记梅前进深入栎城乡调研政法综治工作。栎城乡党委书记杨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胜利,党委副书记曹卫锋,派出所所长刘传海陪同调研。

  • 西平县专探乡:不忘初心作榜样 一颗红心永向党

    疫情防控期间,绿色蔬菜物资匮乏,运输不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西平县专探乡双河村委“东亚家庭农场”负责人共产党员李华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主动配合专探乡双河村委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自家蔬菜大棚种植的1.2万斤蔬菜先后无偿捐赠给专探乡双河村委群众、专探乡赵丁庄村委群众和专探乡政府机关食堂。保证专探乡双河村委群众、赵丁庄村委群众在疫情期间吃上新鲜的蔬菜。

  • 汝南县梁祝镇张卫东:疫情防控的勤务员

    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汝南县梁祝镇周庄村包村干部张卫东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放弃休假,告别家人孩子,奔赴到一线,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并积极向镇党委、政府递交抗击疫情请战书,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当守门员、宣传员、劝导员。

  • 抗疫不停学 遂平中原村镇银行宣贯新办法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鉴别及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将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实施。结合新《办法》学习宣贯要求,为推进新《办法》的学习和贯彻落实,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遂平中原村镇银行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网络为媒介,多措并举开展新《办法》学习活动,全行现金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和参与,助推新《办法》全面贯彻落实。

  • 新蔡县南湖街道“四到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四到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帮扶到位。帮扶责任人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等现代化信息手段,做好和贫困户的沟通交流工作,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是否外出,是否有武汉接触史等基本情况,宣传各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要求及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普及防控知识,提高贫困户防控意识。

  • 新蔡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

    为积极配合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居民消费,妥善应对各类社会场所人流增加的疫情防控形势,加强防护知识宣传,连日来,新蔡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张贴、悬挂、利用各类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海报,帮助群众强化防护意识,坚定战胜疫情信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