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财信担保公司“百千万”行动计划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璞 王立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确山县财信担保公司实施确山县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行动计划,助力县内企业复工复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疫情防控期间,确山县财信担保公司在财政局负责人马中山的安排下,从有限的人员中抽调工作人员到确山县火车站设立两个卡点,积极开展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之后,确山县财信担保公司认真贯彻执行省担保公司业务安排和省市县疫情防控期间扶持企业的要求,积极做好企业贷款、展贷、续贷工作。公司按照“有市场、有潜力、符合产业政策要求,征信、环保、纳税记录良好,就业吸纳能力强、科技创新潜力大、金融支持相对薄弱”等标准,筛选县内民营和小微企业,作为重点支持对象,建立重点支持企业名录库。

对于入选重点支持企业名录库的民营和小微企业,确山县财信担保公司加大支持力度,建立稳定、紧密、良性互动的合作关系,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促进入库企业获得金融支持的规模显著提升、融资成本明显降低、通过债务融资以及直接上市融资的能力更强,支持企业把产品做精、把产业做优、把“蛋糕”做大,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先、竞争力更强的企业,成为促进该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结构战略调整的中坚力量。

目前,确山县财信担保公司抽调精干力量,为两个贷款到期企业办理了展贷业务。其中,大王山黑猪选育场260万元,彩云谷乐乐家庭农场100万元。

确山县龙凤山养殖企业是一家农业化龙头企业,企业兴旺关系民生福祉。为了保证生猪生产恢复,保证生猪饲料供应,公司多次深入企业实地查看,为该企业新增贷款业务500万元。

 “下一步,确山县财信担保公司将以本次行动计划为契机,汇集政策资源,强化部门联动,实施精准对接、精心培育、精准施策、精准支持,提高全县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为支持全县动能培育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确山财信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向阳表示。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县 财信担保公司 复工复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抗“疫”好人受表彰 宣传部长来颁奖

    4月10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疫情防控“身边好人”及优秀志愿者(组织)表彰大会(文末附受表彰“身边好人”及志愿者名单),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各镇办分管副职,县直各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受表彰的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和身边好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 确山县竹沟镇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香菇生产

    香菇产业作为确山县竹沟镇脱贫致富的新兴产业,该镇香菇基地当前正值进入香菇生产装袋、接种、灭菌的高峰期。但香菇生产在装袋、接种、灭菌过程中需要部分群众相互配合协作来完成,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竹沟镇严格按照上级防控要求,采取“四个严格”措施来保障香菇生产,保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协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确山县交警大队约谈“黑榜”运输企业

    确山县交警大队对辖区违规多发货运企业——确山县安顺运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 确山县司法局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确山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法治政府建设知识测试。

  • 确山县普会寺镇:深化文明创建 助力乡村振兴

    4月14日,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全镇深化文明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传达贯彻落实确山县文明委《深化文明创建 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确山县人社局到普会寺镇指导贫困户劳动力技能培

    4月15日,确山县人社局局长杨占奎一行到普会寺镇张营村调研贫困户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普会寺镇武装部部长付金龙陪同。

  • 确山县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14日下午,确山县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及各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国土绿化观摩团到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国

    4月15日下午15时,驻马店市副市长贾迎战、市林业局局长赵战一行60余人到确山县普会寺镇豫南矿区调研指导国土绿化工作,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长彭广峰陪同。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

    近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落实4月10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终根据全县交通运输工作实际,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和工作任务,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以下四点要求:

  • 山东大学——确山县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4月14日,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主持召开山东大学——确山县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议。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副校长芦延华,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陶玉强,县政府副县长徐文忠出席会议,山东大学工会主席、校友办,确山县扶贫办、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