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古吕街道:疫情防控当先锋 爱心献血做表率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冯振)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响应驻马店市驻血站号召,2月27日上午在街道文明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全街道志愿者积极参加血活动,为缓解血液需求压力贡献自身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到采血处献出自己的爱心,旁边的医务工作人员反复叮嘱献血志愿者多注意休息以及保暖,保持饮食清淡当加强营养,多补充蛋白质。献血完成之后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发放了献血证以示鼓励。

疫情当下,无偿献血不仅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举动,更是中华民族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古吕街道党员干部毅然决然挺身而出,为一座城,为一群人,出一份自己那滚烫的热血,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献完血后,他们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防疫一线上,为居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古吕街道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