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深入监管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孔深)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监管场所的绝对安全,2月25日上午,平舆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在副局长刘宏伟的陪同下,带领政办室、督察队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县看守所、拘留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看守所办公区,看守所长李玉新、拘留所长王国营,分别简要汇报了近期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内部安全管理情况。卞凤禄对近期两所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卞凤禄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安防等级,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不可有任何的麻痹大意。

卞凤禄指出,监所管理责任重于泰山,看守所、拘留所都是特殊关押场所,一定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思想,把各项防范措施想全、想细、想万一,不折不扣、坚决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监所管理的最新要求,用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切断一切传播途径,确保平舆县监所务必实现疫情“零输入、零感染”。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从现在开始,看守所的人员不要再出去买菜,要联系专人送菜,送到隔离区门口再由专人取回,尽量避免与外界接触;全体民辅警不再外出,一律吃住在所里,做到真封闭、全隔离,把疫情坚决拒之“监墙之外”,保障监所绝对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监管场所 疫情防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西洋店镇:党建引领乡村盛开文明之花

    近年来,平舆县西洋店镇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崇德向善的乡风民风,结合本镇实际,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各类活动,获得中共河南省委表彰,摘取了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村镇”荣誉。

  • 平舆县古槐街道:持续推进脱贫攻坚“查弱项、补

    5月19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财税所、社保所、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四个涉贫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办事处主任任前进主持会议。

  • 平舆县卫健体委深入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

    5月19日是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了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获得感,平舆县卫健体委组织开展以“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 上蔡籍一男子被平舆民警救助 一口气吃下21个面

    5月16日15时10分许,平舆县公安局老王岗派出所突然接到一过路人报警电话,称一个老年男子躺在汝河大堤上,奄奄一息,好像快不行了。得知警情后,所长张杰急忙派人奔赴河堤救人。

  • 平舆县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