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热血战役!正阳民警主动作为 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0-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刘娟)近期,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血站血液库存告急。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工作,2月21日下午,正阳县公安局主动作为,26名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特殊时期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中,参与献血的很多同志,都是刚刚从疫情防控一线返回的民警辅警。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仔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化验、注册、采血,有条不紊地顺利完成无偿献血。

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时期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缓解疫情防控时期血库缺血的状况,让更多治疗中需要输血的病人得到康复。

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献血结束后,坚守抗疫一线的民辅警们,纷纷返回工作岗位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民辅警们雷厉风行、坚守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精神,树立了正阳公安良好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组织 献血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民警上门为患病老人补办身份证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 西平民警牢筑校园安全管理防线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有序复学,确保校园绝对安全,西平县公安局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迅速组织开展复学前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管理防线。

  • “疯牛”奔跑15公里 民警开枪击毙 过程惊心动魄

    “幸亏民警及时赶到,要不我家的疯牛不知惹出多大的乱子!感谢你们。”日前,正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一头四处闯祸的疯牛击毙,保证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出警途中捡钱包 拾金不昧还失主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辅警在出警路上捡到一钱包,并及时归还失主,受到了失主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六旬老妪私种罂粟 正阳民警予以铲除依法拘留

    罂粟能治病?这个“偏方”害了许多人,这不正阳县寒冻镇的张某某竟然又听信他人,在自家菜园里种植罂粟,还没等罂粟果实成熟就被派出所铲除,她本人也被依法拘留。

  • 西平民警上门为患病老人补办身份证

    西平县公安局权寨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群众照相办理身份证件,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 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深夜送走失男子回家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芦庙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方努力,帮助一名患病走失男子找到家人,受到群众好评。

  • 驻马店乐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慰问上蔡县公安局交

    3月27日下午,驻马店乐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秀娟带领公司员工一行人,携带2000个医用口罩,来到上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协和医院岗楼的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执勤交警、辅警。感谢交警大队的同志们为保护上蔡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上蔡县道路交通安全,以及全县抗击疫情最后胜利所付出的艰苦努力。

  • 正阳反诈民警走进FM96.1电台直播间 揭秘“热门

    3月30日,正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诈中队长周海、民警岳云走进FM961正阳综合广播电台直播间, 结合正阳县近期整理发布的高发电信诈骗案件,为广大听众介绍梳理相关防范重点,揭秘电信网络诈骗“热门”骗术。

  • 正阳民警快速破案为企业挽回损失 获赠锦旗

    “正阳公安破案真是神速,我代表我们单位全体人员为你们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为你们点赞!”3月27日上午,正阳县江国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威来到真阳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神警雄风 破案迅猛”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真阳派出所副所长于浩手中, 以此表达民警快速破案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的感谢之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