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检察院马坤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牛梦梦)疫情防控期间,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团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马坤鹏就是其中之一。

从大年初一起,马坤鹏主动请缨,守卫在疫情防控一线,吃住都在办公室,做好各项防控疫情工作。按照上级要求设卡布防,并为过往行人讲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呼吁人民群众不聚集、少出门。

带头成立青年突击队,每天带领队员值勤守岗,做好监测、诊疗、登记等工作,认真做好各类防控信息、上级部门要求文件的接收传达,主动承揽办公室众多任务,保质保量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文件材料传达工作,积极协调配合各部门的信息报送,确保疫情期间办案与抗疫两不误,真正提高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效率。

防疫期间消毒液口罩是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基础物资,各类物资货源紧张,大部分地区处于紧缺状态,为了采购消毒酒精,他走遍新蔡县城各个药店、采购点,积极联系相关企业、爱心商家等,筹到75%医用酒精180斤、84消毒液120斤、口罩1000余个、医用手套300余双,并分送至该院单位各部门以及每位干警及各社区宣传点,为防疫做好充分的物资保障。

马坤鹏坚守着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冲锋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为夺取防控阻击战胜利,贡献着自身的力量,展现出新蔡检察人的党员风采。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马坤鹏 疫情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新蔡县南湖街道:“四强化”做好抗旱抢种

    由于近期高温无雨,旱情蔓延,导致秋作物无法播种,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把抗旱抢种作为当前农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四个加强措施,动员街道上下全力抗旱抢种,迅速掀起造墒抢种高潮。

  • 新蔡县南湖街道持续清运秸秆助力“三夏”安全生

    随着“三夏”工作持续推进,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将禁烧工作重心迅速转移到秸秆清运上,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整体推进,督促群众收割完毕及时清运,从源头上排除焚烧隐患,夺取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全面胜利。

  • 新蔡县关津乡多措并举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为有效做好三夏禁烧工作,保护生态环境,新蔡县关津乡再出实招、五举措做好禁烧工作,确保打赢打好禁烧攻坚战。

  • 新蔡县“四强化”抓好抗旱保秋工作

    夏播是秋作物生产的基础环节,抓好秋粮生产,是确保粮食安全、农户种粮收益和农业平稳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进入5月中旬以来,新蔡县天气持续高温多风,旱情持续加重,所有地块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给该县秋播秋管工作带来较大影响,秋粮生产构成严重威胁。为此,该县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高温干旱天气,全力做好抗旱保秋工作。

  • 新蔡县杨庄户乡开展电商扶贫技能 助力脱贫攻坚

    6月4日上午,新蔡县电商扶贫第五期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在杨庄户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新蔡县商务局牵头邀请郑州嫦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讲师邱廷杰进行讲解培训。杨庄户乡全体班子成员,乡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部分贫困户和各村电商致富带头人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同时还特邀了县广播电视台做专题报道。

  • 新蔡县棠村镇:“三夏”期间再掀抗旱高潮确保新

    近期,天气持续干燥、少雨,旱情持续蔓延,这不但给夏种带来影响,春季刚种植幼树生长也面临更大挑战,6月3日,新蔡县棠村镇再次召开了新植幼树抗旱工作视频会,对春季新植幼树浇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蔡县黄楼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

    6月4日上午,新蔡县黄楼镇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监督检查工作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王瑜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建立发表了讲话,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河坞乡:驻村第一书记卖瓜菜

    “美都西瓜含糖量高,口感好,1.5元1市斤”,6月4日,新蔡县河坞乡柏围孜村驻村第一书记耿恒草为本村大棚果蔬种植大户进行推销、销售瓜菜。

  • 新蔡县棠村镇:“四制度”做好抗旱夏种工作

    由于天气持续高温干旱,夏种形势严峻,为夺取秋粮丰收,近日,新蔡县棠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全镇干部群众迅速投入抗旱夏种工作中。全镇日出动劳动力2000余人次,出动抗旱机具240余部,已抗旱0.8万亩,播种秋作物0.9万亩,为夺取秋粮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