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龙口镇:科学防疫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张春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新蔡县龙口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中,龙口镇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设立卡点,减少人员流动,成立生活服务队,保障群众的生活物资,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在繁忙的工作中,龙口镇党委、政府没有忘记困难群众、武汉返乡人员隔离户,在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带头深入困难群众、武汉返乡人员隔离户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2月10日,龙口镇龙口村党支部书记时海宽夫妇,为龙口村五保户张保全送去生活物资,帮助其解决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问题。

 2月15日,龙口镇范庄村党支部书记车振杰、驻村第一书记张晓华、包村干部王伟辰等,为范庄村贫困户侯志中家送去生活物资,帮助其解决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问题。

 2月16日,龙口镇镇长高建民、专职党委委员周战全,为时寨村武汉返乡隔离户王震家送去生活物资,帮助其解决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活问题。

困难当前,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不断前行。疫情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在该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去用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断给大家带来正能量和希望,让大家相信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