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杨埠镇、东和店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杨思宇)2月13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杨埠镇东大桥监测点,东和店镇邢岗监测点、106国道平舆段监测点、和店居委监测点和返乡人员集中隔离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106国道平舆县段监测点,张怀德听取监测点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看车流通行登记记录、消杀及防护物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和后勤保障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张怀德要求,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一线人员力量,合理排好班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在和店居委监测点,张怀德听取该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摸排、监测点值守、卫生消毒等情况,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周密做好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村庄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护全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返乡人员集中隔离中心,张怀德查看了集中隔离中心的病毒消杀、运转情况,听取了隔离点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张怀德指出,要把在隔离点接受观察的人员当成亲人来看待,加强人文关怀,加强心理疏导,保障隔离人员的饮食和居住环境。

调研中,张怀德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管控力度,发挥好各村劝返点、网格员以及包村干部的作用,引导村民自觉做到非必要不出门、非必要不进城。同时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做好外来人员排查,斩断传播途径,切实遏制疫情扩散。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抗“疫”好人受表彰 宣传部长来颁奖

    4月10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疫情防控“身边好人”及优秀志愿者(组织)表彰大会(文末附受表彰“身边好人”及志愿者名单),确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及各镇办分管副职,县直各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受表彰的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和身边好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 平舆县人民医院独立完成首例颅内动脉瘤介入栓塞

    近日,平舆县人民医院脑卒中防治中心团队成功独立完成首例颅内动脉瘤介入栓塞术,填补了驻马店市县级医院的空白,这是该院卒中防治中心在2020年2月全国防治卒中中心排名全国第一位的基础上,取得的又一佳绩。

  • 确山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打造石滚河镇靓丽名

    自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确山县石滚河镇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线,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人居环境整治、绿化美化、户厕改造、河道清淤、危房拆除为重点,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改善农民生产生活环境,使石滚河镇整体面貌明显提升。

  • 河南驻马店驿城区:坚持党建引领 促决战决胜脱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年以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精准施策,激发决战决胜的组织力量,推动党建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 西平县气象局完成信息更新备案工作 确保汛期气

    为充分发挥气象信息“第一道防线”作用,确保汛期期间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信息第一时间发送到各级决策部门手中,西平县气象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与全县各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全县气象预警信息服务对象更新备案工作,为2020年汛期防灾减灾和防汛抗旱工作顺利开展打好第一仗。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