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2月10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县委副书记李志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禹卫东,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及指挥部各工作小组组长出席会议。

张怀德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懈怠厌战情绪,做好感染风险预判,不断增强反应的敏锐性、判断的前瞻性、决策的精准性、措施的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公共场所防疫工作,加强对市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监管,严格落实消杀、防疫措施;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居家隔离监管,避免人员集聚,消除交叉感染隐患;对开工单位要做好严格审查,层层落实责任。

张怀德要求,要重点抓好排查流调工作,做好流调保障工作,切实做到“程序严、速度快、流调准”,对瞒报漏报的,要加大问责打击力度,确保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按照属地管理,做好返乡人员劝阻和外出人员审查,落实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严格按照报检诊治流程,及时开展诊断救治,及时上报疫情信息;要抓好医疗机构管控,注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严禁私人诊所营业接诊发热患者。

张怀德强调,要科学谋划,合理安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做好春季生产的田间管理,为全年农业丰收打下良好基础。要严格落实县领导包乡责任制,压实各专业组责任,提高工作执行力,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指挥部研究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到底抓到位。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县委书记 疫情 防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金店镇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近期,平舆县万金店镇以县“六城联创”为契机,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围绕“创一流业绩,树文明形象”的目标,全面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全力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和谐进步。

  • 平舆县杨埠镇:发挥网格化优势 筑牢禁种铲毒“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毒品原植物罂粟种植和发现也进入最佳时期,为坚决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种植,铲除毒品隐患根源,实现辖区境内“零”种植的目标,平舆县杨埠镇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优势,扎实开展2020年春季禁种铲毒工作,筑牢禁种铲毒“防控网”。

  • 平舆县万冢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人居环境整

    4月11日上午,平舆县万冢镇举行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暨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包村班子成员、12个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拉练活动。

  • 平舆县万冢镇:扶贫大葱滞销 爱心企业伸援手

    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永信种植合作社种植了450亩大葱,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卖菜难问题一直压在当地菜农的心口。该合作社带动附近村60多名贫困人口到合作社务工,并与38名贫困户签订长期务工合同,保证贫困户稳定收入在8000元以上。如果大葱滞销,将会影响贫困户的收入,有返贫的可能,也会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整体向前推进。

  • 平舆县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

    4月9日,平舆县扶贫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在县扶贫办九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