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高效收集疫情防控数据 中国移动免费推出“和易报””疫统计”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文)2月9日,记者从驻马店移动公司获悉,为助力政府、企业及社区做好疫情防控,进行有效的疫情防控数据收集上报等工作,中国移动推出“和易报”、“疫统计”智能填报产品,向各单位提供数据填报、数据审核、数据报送、汇总查询、数据统计的数据采集全流程服务。此次中国移动推出的公开版本为公益产品,用户可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使用。

据了解,中国移动推岀的“和易报”智能填报产品,有效解决了政府、企业、学校等群体数据收集问题,通过在线制作调查问卷,轻松扫描二维码,就可轻松解决疫情防控数据采集难题。该产品操作简单、场景丰富、传播广泛、快速统计,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数据采集需求。“疫统计”智能填报产品则是由中国移动提供的快捷准确的疫情统计分析工具。能够实现本单位人员的位置、健康状态等信息的便捷采集和分析;未填报人员的查询等。该品广泛适用于企业、政府、学校等单位组织,主要针对本单位的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统计。

据悉,中国移动“和易报”、“疫统计”智能填报产品在疫情防控期间已经服务众多用户,经过了充分验证,能够实现高效收集疫情防控相关数据。目前,驻马店移动正在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与我市相关部门协作,全力推广两款产品免费使用,争取为我市疫情防控做出更多贡献,彰显驻马店移动的央企责任担当。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移动 “和易报””疫统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移动驻马店分公司:马不卸鞍 奋战5G建设第

    六月的天中大地,火热而充满激情,在驻马店5G建设工地上机声轰鸣,爬天梯、搭钢管、人拽腰捆汗流浃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 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

    驻马店移动公司扶贫帮扶村西平县专探乡谢庄村谢东明10余亩桃树上红彤彤的果子已经成熟却来不及采摘,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6月12日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谢东明的桃园里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志愿者助农活动。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启动线上移动远程会诊系统

    移动MDT、远程会诊、移动查房、远程影像、远程超声……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正式启用线上移动远程会诊系统,将全院医务人员的手机终端、pc终端及医院远程会诊中心合理串联,实现每名医生网络终端的实时远程会诊,大大提高了会诊医生MDT的实时性、准确性、有效性,避免了患者多跑路,让“智慧医疗”更好地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

  • 驻马店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奋斗二十年 整装再出

    2020年是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也是推动5G发展的关键年。20年来,中国移动秉承红色通信基因,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跨越式发展道路,成长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前列的世界级电信运营企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数字生活需要发挥了积极作用,用亮丽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20年移动答卷”。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20周年,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20周年庆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就业

  • 驻马店移动发挥行业优势开展“公筷公勺”文明餐

    为进一步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用餐安全工作,驻马店移动积极开展“公筷公勺”文明餐桌行动,引导广大员工养成文明用餐的习惯,为做好疫情防护贡献力量。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签订5G+智慧

    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举行5G+智慧医疗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医疗行业云、5G+智慧医院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医疗服务效能。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驻马店移动公司总经理白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车载移动CT落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

    近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首台车载移动CT落户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高端设备上门扫描、影像专家云端诊断,必将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体检和生命救护提供了极大便利。

  • 驻马店移动5G助力驻马店市“两会”顺利召开

    送走春风细雨,迎来花若云霞的五月,驻马店市“两会”的召开如同一股“暖流”,为逐渐复苏的各行各业注入活力,驻马店移动5G网络技术和创新应用在驻马店“两会”期间“落地开花”,智慧科技,充满生机。

  • 驻马店移动公司持续开展扶贫脱贫“帮扶日”活动

    4月26日,驻马店移动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来到定点扶贫村西平县谢庄村开展一月一次的结对帮扶日活动。自2015年以来,驻马店移动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认真开展扶贫脱贫结对帮扶工作,定期到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 西平县移动公司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帮扶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西平县移动公司驻村工作队一行7人于4月26日上午八点准时来到西平县专探乡王兰庄村,开展入村帮扶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