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疫情无情人有情 西平县民营企业李彦群爱心奉献记使命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面对新型肺炎的肆虐,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急群众所急,为政府分忧、从我做起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是每一个共产党员、人大代表、也是每个企业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疫情发生以来,河南满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西平县的一家民营企业,在董事长李彦群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党和政府、人大的号召,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主动出击、积极参与、支援抗击疫情,默默奉献。

公司董事长李彦群千方百计、多方渠道打听,采购抗疫一线紧缺物资,克服困难及时捐送到抗疫一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人大代表和企业家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近日市、县人大代表李彦群分别于2月2日向西平县抗疫指挥部捐赠价值36000元的N95口罩2000只。

2月3日向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价值3300元的方便面,火腿肠。

2月4日向西平县自然资源局捐赠价值10000元的抗疫物资、30台电动消毒器、450斤医用酒精。

2月4日分别向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线卡点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电动消毒器和医用酒精。

2月4日向西平县柏城街道办事处捐款现金10000元。

2月5日向西平县柏城办事处建设路居委会捐款现金5000元。

2月6日再次向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捐赠紧缺物资,价值7000元的电动消毒器10台,医用酒精350斤。

2月6日上午,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西平县城区公安民警(柏城派出所、集聚区派出所、车站路派出所)捐赠价值6000元的医用酒精、N95口罩、牛奶、火腿肠、方便面等物资。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慰问。

李彦群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奉献记使命。一点微薄之力,一束希望之光。时刻牢记:守初心不忘本,心中常怀感恩!在当前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大爱与忠诚,使命与担当!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人人有责、更需要人人出力。让我们携起手来、听党指挥、坚定信念、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定能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战胜疫情。相信很快、我们将取得伟大的抗疫胜利,我们都将可以自由的去我们想去的地方,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李彦群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