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赠助力驻马店驿城区蚁蜂疫情防控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米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连日来,社会各界人士尽己所能,勇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奉献爱心,驻马店为驿城区蚁蜂镇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华远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向驿城区蚁蜂镇捐赠方便面、火腿肠、饼干、八宝粥、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助力蚁蜂镇疫情防控。彰显爱心企业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抗击疫情的广大干群心在一起、全力抵制疫情蔓延。

在新型冠状病毒不断蔓延,各种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蚁蜂文甫大药房医生尹文甫向镇政府捐赠了3000多个医用口罩。驻驿城区蚁蜂镇鲁湾村第一书记田茹心系疫情一线,为蚁蜂镇疫情防控工作尽责出力,协调驻马店市政协常委、新疆河南工商企业联合会会长孙磊,捐赠3000多只口罩支援蚁蜂镇疫情防控工作,用于坚守在疫情卡点工作人员和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环卫工人。“暖心大娘”捐赠土鸡蛋,为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蚁蜂惠万家超市、贺丽超市、歌栅养殖合作社、超人合作社、宋冲小学、蚁蜂中心校向蚁蜂镇监测点陆续捐赠方便面、饼干、牛奶等生活物资,支援蚁蜂镇疫情防控一线。

另外还有一群最可爱的人助力蚁蜂疫情防控,那就是我们的村民,他们积极向蚁蜂镇疫情防控工作伸出援助之手,向各村监测点捐赠善款和生活物资,用个人力量支持疫情防控, 带动更多的人去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大家的爱心还在继续进行当中,这些善款和物资将全部用于蚁蜂镇的抗击疫情工作,我们相信只要团结起来,众志成城,一定会战胜疫情!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捐赠助力 驻马店 驿城区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城管局:爱心企业彰显真情大爱 物资捐赠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全民抗“疫”战争中,没有一个人会是旁观者。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也不能阻挡爱心企业助力抗“疫 ”的脚步。

  • 西平一中家长爱心捐赠助力学校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尤其学校抗“疫”更是牵动着国家、社会以及家长的心。西平一中的家长们用实际行动上演着令人暖心的一幕。

  • 河南旭日芳华爱心捐赠助力新蔡县打赢疫情防控阻

    彰显企业担当,助力疫情防控。日前,河南旭日芳华饮品有限公司将价值5万余元的“大美新蔡”饮用水、功能饮料、盐汽水等捐赠给新蔡县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助力新蔡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西平县社区矫正对象捐赠助力抗疫彰显大爱精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上下一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为一名社区矫正对象也不例外,2月6日,西平县司法局柏亭司法所社区服刑人员常某主动到所在辖区东吕居委会捐款1000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微薄力量。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爱心企业慷慨捐赠助力疫

    2020年2月8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爱心企业康达彩印包装厂奉献爱心,捐赠方便面200箱、面包100箱,用以发放给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基层乡村干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