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东皇街道:临时党支部设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0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贺志勇)为把党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勇敢地站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组织动员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哪里有疫情、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月4日上午,平舆县东皇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在两个城区社区成立15个临时党支部,把支部设到疫情防控第一线,设到路段、居民点、卡点上,确保城中村和无主管、无物业小区得到全面有效管控。

东皇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志要求,按照党中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党员干部危难时刻要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把疫情防控斗争的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靠前指挥,全面深入具体地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真实情况,抓好落实。

吴志强调,各临时党支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切实完成党交付的疫情防控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临时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为防控点提供好服务,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积极组织更多优秀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尽最大努力、最大程度守护好东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东皇街道 疫情防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