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新蔡县余店镇:让党旗在疫情一线上空飘扬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原利芳)疫情无情,人间有情,1月29日,新蔡县余店镇大刘营油漆店老板刘串成为卡点值班人员送来了口罩,一连几天日夜奋战,老百姓也很关心坚守卡点的党员干部,然而,这样的关心不只一次,也不只一人,共产党为了老百姓,老百姓感谢共产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中,余店人民干群一心,向疫情宣战。

2020年的春节,当春晚的钟声刚刚敲响,村委接到了提前到岗的通知,党委政府一声令下,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 、驻村队员 、村组干部立即到岗,他们放弃了家人的团聚,配戴上简陋的防护,封村封庄,走访排查,与死神争分夺秒去守卫余店人民的生命安全。

卡点的布置需要24小时轮流值班,卡点值班时他们要劝返非本村人员进出入,碰到不理解的甚至辱骂干部的还需要做思想工作,值班外的时间,工作人员就主动投入“四包一责任”分组入户中,分散村庄内群众聚集,每天对已隔离的武汉返乡人员检测体温,宣传疫情防护,辖区内的每一位武汉返乡人员,党员干部都一定宣传隔离到位、保护关心到位。

为了防止疫情传播,让人民更安全,他们常常奋斗在最不安全的一线,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他们坚持把最好的口罩,最好的护目镜留给武汉的百姓,余店的领导在疫情一线,余店的干部在疫情一线,余店的党员在疫情一线,他们用生命向人民践行诺言,让党旗成为疫情防控战中老百姓的主心骨,打赢疫情防控战中让群众安心、放心、更有信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新蔡县 余店镇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鼎力国际产品铁海联运首发启运

    4月8日上午,春风和熙,处处花香,在一片祥和热烈的气氛中,铁海联运助力河南鼎力国际产品首发仪式,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集团厂区举行。

  • 河南新蔡: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统筹抓好春耕生产病

    当前,小麦已进入孕穗期,正值小麦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多种病虫害发生危害的主要时期。年初以来,新蔡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农业生产不动摇,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春季农业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召开全县农业农村暨春耕生产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病虫害防控工作,为夏粮生产和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 新蔡县古吕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河南省“健康码”宣

    近期,为进一步响应贯彻驻马店市新蔡县推广“健康码”的工作部署,更好地落实健康码的使用,新蔡县古吕街道严格落实健康码管理制度,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帮助居民群众申领“河南健康码”。

  • 新蔡县佛阁寺镇:多措并举开展“河南美钥健康码

    为贯彻省、市、县推广“河南美钥健康码”的工作部署,更好地落实“健康码”的使用,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新蔡县佛阁寺镇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帮助居民群众申领“河南美钥健康码”。

  • 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深入驻马店驿城区调研项目建

    4月2日,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深入驻马店驿城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科学精准施策,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科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