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棠村镇: 党旗飘飘党徽闪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徐燕 王志坤)近日,走进新蔡县棠村镇,各个疫情监测点,党旗高悬,村组农户到处可以看到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他们佩戴党徽深入防控一线,义不容辞加入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更多党员的自觉加入,疫情防控队伍不断壮大,共同筑起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他们有的在村口、路口做好监测盘查工作,劝导过往车辆、人员减少出门;有的入户对从湖北武汉等疫区返回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及时将调查结果上报到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一个不漏、不留死角;有的走村窜巷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健康宣教,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少出门、少到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引导群众承担起公民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的走进返乡人员家中,劝导自我隔离做好监测疏导工作。

棠村镇全体党员干部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坚定不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棠村镇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