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严驰)1月27日,平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推进会召开。平舆县委副书记李志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出席会议。10个疫情防控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志娴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将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的一件大事来抓,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台账,逐项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单位,加强跟踪督查,动真碰硬抓整改。要全身心投入,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抓好督导工作,同时要充分做好防护措施,确保身体健康。

会上,董红卫就疫情防控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平舆县卫健体委负责人对督查事项进行了解释说明。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疫情 防控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万金店镇思想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为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夯实脱贫攻坚成果,平舆县万金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思想扶贫工作,致力于逐步提升贫困群众的“精气神”,始终把“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扶贫思想贯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 平舆县阳城镇“三个抓手”强化脱贫攻坚信息宣传

    为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作用,平舆县阳城镇政府不断提升信息宣传工作力度,以“三个抓手”推动工作开展。

  • 平舆县杨埠镇: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

    打铁还需自身硬。脱贫攻坚,关键在人,贫困者应自强不息、奋力脱贫,党员干部应锤炼作风、合力攻坚。平舆县杨埠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务实、扎实的过硬作风,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挚湖公园等重点城建项目进

    4月27日,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就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督促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平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及县委办、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环保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 平舆县万冢镇:加强夜间巡逻 助推平安建设

    “每当看到闪烁的警灯由远到近,就知道是镇里的夜间治安巡逻队过来了,我就可以踏踏实实的睡个好觉了”,平舆县万冢镇郭寺村养羊专业户王得法说。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