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景美集团“迎新春送温暖”情暖汝南县韩庄镇敬老院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晓航1月17日上午,河南景美集团总经理黄灿先生携公司员工来到汝南县韩庄镇敬老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米、面各10袋,食用油14桶,猪肉100斤以及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韩庄镇敬老院,黄灿等人走进孤寡老人的宿舍,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并亲自把这些捐赠物品送到老人身边。

河南景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农村面源污染综合治理和资源化能源化利用、农村污水处理、土壤生态修复等各类环保工程及技术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但是只追求经济效益是不够的,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尊老敬老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五保老人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需要社会上更多的关心与爱护,此次我们开展慰问活动,是以实际行动践行集团公司尊老敬老的初心,用真心来换老年人的暖心和舒心。

 镇人大主席李国伟表示,感谢河南景美集团为韩庄镇敬老院送来慰问物资,“尊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都有步入老年的时候,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韩庄镇将继续加大尊老爱老的宣传教育,在全镇营造“从内心敬老、用行动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4A级景区老乐山做好开园准备待君来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如约而至。时下,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值旅游胜地、天然氧吧老乐山繁花吐蕊、山青水绿的好时节。3月22日下午,确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副县级干部贾久用,县文广旅局负责同志一行来到老乐山景区,实地调研督导景区恢复开放后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景点布置等工作。

  •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统筹结合踏查罂粟

    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统筹结合踏查罂粟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张凯华)3月16日八点,上蔡县公安局无量寺派出所召开了全体民警、辅警会议。在会上无量寺派出所所长魏建房传达了3月15晚上蔡县公安局所召全体所长会议的会议精神,高度肯定了该所这一阶段一系列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在会上,魏建房所长首先总结了这半个月以来全所取得的成绩,结合无量寺派出所近期案发情况分析了当下治安形势,并结合上蔡县公安局要求,指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在工作安排上,根据工

  • 上蔡县公安局多措施确保疫情期间户政服务不断档

    自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上蔡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窗口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门研究,制定出切合我县实际的多项工作措施,保护公安机关民警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 上蔡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反诈骗宣传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际,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份子紧盯疫情热点,利用广大人民群众居家隔离经常上网的特殊条件和心理特点,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有力打击电信诈骗,捂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日,上蔡县公安局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反诈骗工作,并把反诈骗宣传作为近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 上蔡县公安局东岸派出所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反诈宣

    疫情防控没有解除,群众居家隔离的同时很容易给电诈分子以可乘之机,为了增强群众防范意识,维护群众财产安全上蔡县公安局东岸派出所多次召开全体会议,反复强调一定要把反诈骗宣传当成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对疫情期间的反诈骗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反诈通力合作 加强宣传提高群

    自疫情以来,上蔡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持续高发,上蔡县公安局按照上级有关部署,确定“一手抓打击,一手抓宣传”工作思路。同时强调务必将宣传工作抓细抓落实,争取实现 “发案少、秩序好、人民群众满意,社会大局稳定”工作目标。上蔡县局成立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组,抽调平时宣传有“专攻”民警加入反诈宣传阵营中,加强宣传力量。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抓获一名非法售卖银行卡嫌

    在抗疫情同时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不忘本职工作,严打涉疫情案件,保持震慑态势,依法严肃查处各类涉疫案件。疫情当前,打诈大队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队长张洋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对于一切不利于抗战的违法行为重拳出击,严历打击,绝不姑息。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克难攻坚再抓“口罩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高发期间,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全体干警辅警全员在岗在位,发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实干精神。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打诈大队始终“牢记宗旨、不忘使命”,按照局党委的要求,不断开展涉疫诈骗线索的打击。

  • 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精准研判快速打击 捷报频

    在抗击疫情同时上蔡县公安局打诈大队不忘本职工作,针对春节以来电信案件高发态势,打诈大队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一手抓打击,一手抓宣传”工作思路,在大队长张洋的带领下,多次召开会议对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进行研判,精准研判,快速打击,兵分三路进行抓捕嫌疑人,近期工作捷报频传。

  • 上蔡县公安局出入境精准施策加强战“疫”期间外

    新冠疫情肆虐,在战“疫”期间,上蔡县公安局出入境全体民、辅警在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不等不靠,积极主动,精准发力,科学施策,全面加强疫情访控期间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