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焦庄乡: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磊)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18日,西平县红十字会与焦庄乡政府工作人员到金刚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详细了解大家日常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并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祝福。

“博爱送万家” 活动走进贫困家庭中,将红十字会的关怀送到了特困人心里,帮助弱势群体排忧解难,“人道 博爱 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升华,展示出红十字会在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独特优势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扩大了西平县红十字会社会影响,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东官庄镇召开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

    为稳步推进2020年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汝南县东官庄镇于近日召开了东官庄镇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暨防汛抗旱推进会,为本年度秸秆禁烧和防汛抗旱工作筑牢了“第一道防线”。

  • 中原银行汝南分行慰问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秸

    炎炎夏日,麦收在即,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已全面展开。5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汝南分行为老君庙镇送来矿泉水20箱,方便面20箱,助力老君庙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 新蔡县棠村镇民营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助力秸秆禁烧

    炎炎夏日送清凉,企业善举助禁烧。5月29日上午,新蔡县棠村镇民营企业开展慰问活动助力秸秆禁烧工作捐赠仪式在镇政府院内举行,该镇民营企业奎星学校、二龙学校、阳光学校、培正学校、羽丰学校为奋战在三夏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100件纯净水、100件饮料等慰问品。对棠村镇秸秆禁烧工作助力加油,为他们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高度赞赏。

  • 新蔡县黄楼镇:强化督导问责 抓好秸秆禁烧

    当前,正是夏收夏种和秸秆禁烧关键时期,新蔡县黄楼镇严格督导,严肃问责,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 汝南县东官庄镇:“三到位”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五月是农民们丰收的季节,田间地头到处可见正在劳作的农民群众。随着当前气温的持续攀升,安全生产尤其是消防安全牵动着汝南县东官庄镇广大干群的心,该镇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三个到位”为抓手,查风险,强宣传,除隐患,构建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全力保障夏粮丰收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