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冬季消防检查和宣传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韩枫)冬季天干物燥,防火不可忽视,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有效防止火灾事故发生,遂平县公安局阳丰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活动,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切实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期间,民警根据冬季防火工作重点,对辖区居民用电、用火等情况进行了周密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了居民是否存在私自乱放、危险用火等安全隐患。同时,民警结合消防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向辖区居民进行防火宣传,现场对安全意识淡薄的居民进行警示教育。

此次检查切实筑牢了辖区“防火墙”,最大程度保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与火灾防范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遂平 阳丰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玉山镇改厕改出文明新风尚

    小厕所连着大民生。今年以来,遂平县玉山镇康庄村把推进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工作作为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任务来抓,立足本村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分解任务,多举措推进,切实把改厕这项惠民工程做实做好。

  • 遂平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遂平县公安局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迎接侦办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凯旋。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雪岭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对全体参战民警迎难而上、勇于攻坚、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 遂平县石寨铺镇: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双

    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遂平县石寨铺镇坚持积极探索和思路创新,瞄准全镇未脱贫户脱贫问题难点,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双管齐下精准施策,全面统筹该镇“双向”工作落实,要求各村(居)自查短板、自找弱项,群策群力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举全镇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 遂平县石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

    4月22日,遂平县石寨铺镇召开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支书、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会。

  • 遂平县石寨铺镇:党群联动共建共享 美丽乡村颜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遂平县石寨铺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显著成效。

  • 遂平县和兴镇召开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部署会

    4月22日,遂平县和兴镇召开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易致贫户工作部署会,各村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参会,镇党委书记刘世杰主持会议。

  • 遂平县阳丰镇多措并举推动扫黄打非工作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非法不良出版物,积极举报非法出版发行活动,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生活环境,4月23日,遂平县阳丰镇开展“四进”活动,多措并举推动扫黄打非工作。

  • 遂平县阳丰镇驻村第一书记李华勇:第一书记敢担

    驱车行进在遂平县阳丰镇肖庄村的道路上,但见整个村庄阡陌相连、沟渠通畅,屋舍俨然、粉墙黛瓦,别有一番乡村韵味。这个昔日的软弱涣散村在党的扶贫政策的精准滴灌下,彻底告别了以前贫困落后的面貌,散发着勃勃振兴的气息。

  • 遂平县褚堂街道于楼社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行

    4月23日下午,遂平县褚堂街道于楼社区召开责任组工作会议,重点传达近期省市下发的相关文件,就“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做了专题安排。

  • 遂平县城市管理局领导为玉山镇吴寨村贫困户送去

    4月22日,遂平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袁水军到玉山镇吴寨村走访慰问了所包贫困户郭伍,并送去电视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心坎上。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