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情暖今冬光彩行”活行走进万冢镇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李亚超)1月16日上午,平舆县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情暖今冬光彩行”活行走进万冢镇,为敬老院五保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平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出席活动。

王锋对爱心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的行为表示赞赏。王锋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平舆县积极组织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投身扶贫行动,以光彩事业为载体和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百企帮百村、同心行、感恩行、光彩行活动,广大民营企业家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我县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万冢镇的全体扶贫干部和群众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团结一心,勤劳实干,共同致富。

满载着爱心企业的深情厚意,此次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万冢镇捐赠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总价值共计10万余元,为敬老院老人增添了节日喜庆氛围和暖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与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驻马店市永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飞共同为敬老院老人发放了慰问物资。

随后,王锋来到所帮扶的郭寺村贫困户姚亚东家中,为他及家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棉衣、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民营企 脱贫攻坚 万冢镇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