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璐)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理清工作思路,1月15日下午,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晓民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科级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和办事处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明确要求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系统上下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制度,以学习教育为引领,着力提升市场监管系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狠抓落实”的水平。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新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牢意识形态正确方向,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对双节期间开展的“你点我捡”活动进行研究部署,要求检测中心扛起为人民服务的大旗,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参与监督,切实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全力守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