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增强辖区药店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净化辖区药品市场环境,确保辖区群众用药安全,近日,新蔡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药店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药店、诊所进行全面摸排,登记药店、诊所名称以及经营范围、法人代表、进货渠道等基础信息,详细查阅了各药店、诊所的药品购销台账,对诊所卫生情况,药品储存以及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全面细致的进行了检查,并向药店销售人员宣传了国家打击生产、销售假药、劣药等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和引导药店销售人员要诚信经营,严禁出售假药,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药品。经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药品经营者的守法守规意识,确保辖区群众用药安全,提高了广大经营业户抵制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关津乡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提升禁烧能力

    为有效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全乡“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6月3日,新蔡县关津乡组织人员对各村委秸秆禁烧应急队伍和设备开展应急演练,确保三夏禁烧工作有序开展。

  • 新蔡交警成功抓捕刑拘网上在逃人员一名

    随着现代计算机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中,新蔡县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交警职能优势,2020年6月3日上午,新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刘建升、刘运洪,通过“在逃人员信息系统”成功抓捕一名刑拘在逃人员。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纪律作风监督整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县纪委工作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推进月亮湾街道纪律作风建设再转变、再提升,6月2日起,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在全办事处开展工作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举措”开展扶贫资产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资金项目后续资产管理,确保扶贫资产保值增值,维护贫困群众权益,连日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三项举措并行推进扶贫资产管理登记工作。

  • 确山交警进校园开展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夯实校园交通安全基础,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事故。

  • 遂平县常庄镇:小厕所大民生

    农村厕改工作是改善环境卫生,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惠民实事。为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质量,遂平县常庄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部署会议,着重强调贫困户厕改工作,要求各村认真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户厕改造工作。

  • 驻马店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观摩推进会在确山召开

    6月2日,驻马店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观摩推进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宣传部长会议和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观摩学习,交流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助推健康扶贫

    “最近的腰和腿怎么样,还疼不疼?血压还高吗?”“去年有一段时间疼的特别厉害。现在也不知道血压多少。”“我们今天来了给您上门检查,再给您送点药。”在新蔡县月亮湾街道黍河社区李雪林家中,医生与患者之间的诊断对话正在进行。

  • 漯河市司法局到确山县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工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一行5人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确山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确山县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经验。

  • 平舆县李屯镇:集镇整治显成效 乡村面貌换新颜

    “以前村里到处都是垃圾,道路坑坑洼洼,现在道路硬化了、街道干净了、路灯也快装上了,有了垃圾桶,还定期清扫,整个集镇整洁通畅,我们赶集更方便了。”李屯镇李屯村村民宋保国在赶集的时候展露了笑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