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公安局古吕派出所开展加油站安全大检查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毛甜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加油站的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新蔡县公安局古吕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加油站消防隐患排查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及周边视频监控系统是否完好有效,储油罐安全设置和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各加油站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醒各加油站工作人员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加油站的管理工作,提高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 公安局 古吕派出所 加油站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韩集镇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春节将至,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减轻环境污染,连日来,新蔡县韩集镇结合实际情况,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 新蔡县:确保春节期间看守所 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2020年春节将至。为加强看守所、社区矫正监管安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近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积极行动,联合该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对新蔡县看守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联合新蔡县社区矫正中心对社区矫正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 河南省社会保险中心主任王曙辉一行赴新蔡县栎城

    1月15日上午,河南省社会保险中心主任王曙辉一行到新蔡县栎城乡张庙村开展走访慰问暨捐赠活动。

  • 新蔡县杨庄户乡义写春联送祝福

    1月17日,在新蔡县杨庄户乡热闹的集贸交易市场上,由该乡科技文化服务中心和中心学校组织的近8名教育工作者、社会其它阶层的中老年书法爱好者相聚一堂,在“福客隆生活广场”前举办“义写春联 送福进万家”活动。

  • 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一行到陈店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春节来临之际,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深入到陈店镇黄园村看望慰问张兰英等二位建国前老党员,同时为老党员每人送去了米、面、油、鸡蛋等过年用品及500元现金。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