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翻车遇险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民警及时救助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彭涛)1月13日上午10点30分,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分局民警冯会勇,辅警崔伟康、陈瑞在驿城大道与重阳大道路口卡点执勤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辆三轮车侧翻在不远处。

冯会勇带领辅警崔伟康和陈瑞立即跑过去,发现有两位老人被困车内,三人协助配合把二位老人从车内救出,并带到路边安全地带进行身体检查,万幸两位老人因系安全带,人并无大碍,经了解大爷名叫孙某志,今年63岁,带着老伴从光山送完货返回平顶山,因驾驶不当,造成了车子侧翻。

经过再三确认老人无身体大碍,车辆无安全隐患后让对方小心驾驶车辆离去。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开车一定系好安全带,安全出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老人 翻车 民警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阳丰镇:古稀老人手艺好 义务理发报党恩

    “莫乱动,把头仰,剪发要听我指挥。”6月7日早上,遂平县阳丰镇黑赵村的简易理发点上,一位老人正拿着剪刀精心地给顾客理发。

  • 汝南县巡逻民警帮助迷路的七旬老人找到家

    “谢谢你们,警察同志!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帮助,我母亲不知道走到哪里呢!”2020年6月6日,一名男子激动的紧握着民警的手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 新蔡县人民法院:高龄老人状告女儿腾房 法院审

    近日,新蔡县人民法院涧头法庭审结一起母亲状告女儿腾房引起的共有物分割纠纷。因多次调解未果,法院依法判决诉争房屋由原告周某负责管理和使用,被告常某从上述房屋内搬出;原告周某支付被告常某房屋分割款125000元。判决后,涧头法庭联合执行二庭发挥各自优势,无缝对接,顺利将执行款及诉争房屋进行了交接,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 七旬老人外出迷路 汝南民警及时护送回家

    6月3日,汝南县公安局新华街派出所民辅警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将一名迷路走失的七旬老人护送回家,让群众在细节中感受到汝南公安的温暖。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扶贫干部到麦田 贫困老人笑开

    5月27日8点多,平舆县古槐街道小徐社区张庄贫困户张长看正在自家的麦地边发愁——啥时候能“抢着”收割机呢!正在这时,驻村第一书记翟文波和责任组干部代新伟领着一台收割机直接开到他家的麦地里。看到地头有一大片倒伏的麦子机器没法收割,翟文波和代新伟二话不说就挽起了袖子,拿起了镰刀。“人”“机”齐上,三亩多地很快就收割完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